楼群上那些深夜的灯,有的在陪家人,有的在写文案

编辑︱锦堂文稿



作者︱锦堂创作中心



是的我知道,今天是你们的结婚纪念日
可是,你却要加班写文案

是的我知道,今晚有你们追剧的大结局
可是,你却要加班做PPT

我还知道,这个周末你本想开车去旅行
带她和孩子看看夏雨和冬雪
带上相机去拍拍春水和秋山

可是你啊,商业计划书连提纲都还没有
马上又要转身去想产品文案

案头那一堆文字,让繁忙的你无法安眠
也许,是融资策划、品牌故事
也许,是项目招商、峰会讲演

你也想拥有自己的秘书,撰稿人
你也想聘请最专业的策划和文案

是的我知道,你真的不想
总是这样把工作带回家做
你更想多花时间,与家人相伴

那么,为什么不呢?
锦堂文稿,你的线上秘书处,特约撰稿人
是你最专业的文案,还是你的首席策划官

你难道没有看见?
楼群上那些深夜的灯
有的在陪家人,有的在写文案

锦堂文稿,云端上的书房
把文字留给我吧
把家人还给你啊

锦堂文稿,云端文字服务商
让你重新拥有每一个甜蜜的
清晨和夜晚



- END -

 主页阅读时光案例分享技巧讲堂



评论
热度(1)
© 锦堂文稿/Powered by LOFTER